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福的技术博客

Linux运维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九月总结  

2007-09-29 01:33:21|  分类: 生活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开学一个月了,也是最忙的一个月。

开学伊始,就应聘去搞那个中国电脑教育报的推销。主要是面对大一新生的。也许是由于现在的大一新生进化了吧,总之没我们那时候进校时“好骗”。我们大一时交了好多没有必要的钱,如那个21世纪报,订了一年的50期,但真真的只看了一两期,其他的堆在那里崭新的。但我觉得我现在要推销的这个报纸还是比较好的。第一这个东西每个人都看得懂,不像英语还要查字典。第二计算机知识对于大学生来说也是必须的。

这期间班委进行了改选,参加了班长的竞选。意外但也意料之中的如了我愿。其实现在才发现其实这个并不那么好当的,更何况是在大学里。大学的班主任什么也不管,主要还是要靠自己,靠我们自己管好自己。也就是自治(制)吧。每周二中午要去经管楼开会,这也许是个累赘吧。但有时候也十分的开心,感到自己能够为别人做些事情,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。更是让我得到了充实和煅炼。四六级过了,也许是应该多参加些社会实践了的。呵呵

上个周末是计算机二级考试,但为了班上的今年的第一次活动,我打算不去考了。当我把我这个想法告诉我的朋友们时,他们无一例外的敦促和强烈劝我去考试。没办法我只有用个折中的办法。机试我只用的十七分钟就写完了。然后就怱怱赶去做班里的那个活动。他们说当班长只是在煅炼一种能力,只能当做是一种煅炼,而我们学习真真重要的是要拿证。我觉得我的折中的方法还蛮有意思的。哈哈。。。希望能过。

这个月忙这忙那,没怎么学习,也应该加油学了。毕竟我们还是要以学为主。加油。现在好了,大概忙也忙得差不多了。以后几个月的事应该少些,也该学些其他的什么技术才好。总之    ,加油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