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福的技术博客

Linux运维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想  

2008-01-12 23:45:09|  分类: 生活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感觉好冷,突然对生活失去的信心。不知生之为何物,什么事情都不想做。

今天睡到十一点多才起床,喉咙干干的,不舒服,都一整天了。带上书,准备中午吃了饭就去自习。在一教还没呆一个小时就回来了,不舒服,外面好冷。回到寝室,同学全部在玩游戏,我又没精神,就爬到床上看书,还没看上多久就又睡着了。
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出路是什么了?昨天在图书馆借了几本书,才想起这个学期来,我是没有一点进步。电脑水平还是老样子,课本也没怎么学,我到底怎么了?有时我在想,就我现在这点水平,可能班上同学只要认真学一天就可以赶上我了,我有什么值得骄傲、放松。学习上也没有一点动力,得过且过,没点精神。

我想出国,所以我是奋斗。

好想再学一门外语,比如日语,好想把英语再提高提高,好想把计算机学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