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福的技术博客

Linux运维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琐碎  

2008-03-17 23:34:39|  分类: 生活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我是个不会表达的人,但我还是参加了那个英语演讲比赛。结果当然是没有通过,让我伤心的不是这个结果,而是那几个本来没有打算报名而临时报名的人通过了。他们要去参加复试了。我那么积极的在准备,没有通过。别人一个轻易的临场发挥就通过了。说实在的,让谁谁也受不了。BFC那个英语义教,也没有通过。今天班里选一个口语名额,由于报名的人太多了,就商议从通过六级里的人里选。六个人,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,最后我只以一票的优势取得了这个名额。我要好好抓住这个机会,让我的口语有一个质的飞跃。

刚刚和辅导员通了一个电话,她考研没考好。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,倒是等我说了我的事后她在安慰我了。呵呵。我也想在这一年里去试试那个辅导员的面试,她教了我一些技巧。还欠林仙姐一顿饭呢,o(∩_∩)o...。大一是我们说好的要是我拿到奖学金就请她的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