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福的技术博客

Linux运维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改变:做一个受欢迎的人  

2008-05-04 23:49:22|  分类: 生活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此前一直在想,我怎么不太受人欢迎。按理来说,作为班长应该是有一定人缘的,不过在我看来都不太怎么的稳定。感觉自己不太会和人打交道。

把我最近想到的一些归纳一下吧,应该也必须去好好改变。

一、只看到自己,没有真真去关心别人。五一节的时候没给任何人发过短信(除了霏儿),也没收到短信。虽然对于要想得到,必须付出这句话已经很熟悉了,但真真要做到,还是太难。心里没有认真的装下过人,当然也没有认真想要表达过自己的感情。每次芳哥哥说到俊峰满满时,我都感到特别的诧异。一个比我还要内向的人,怎么会和俊峰满满聊的那麽开?后来一想,可能是芳哥哥心里真真的装下了这个人,每逢节日都会送去自己的祝福,那是一种虽然廉价但十分珍贵的东西。我从来就没有想到过他。该改了,真真的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二、有点自负。我这个人有点自负,听不进别人的意见。关于这点,霏儿已经跟我说过多次了。一直有一种看不起别人的心态,认为自己样样不比别人差,可是每次又是真的竞争不过别人。我知道是自己还没有学到真本事,但我同样认为别人比我也好不到哪里去。我的个性太要强了。自以为学得差不多了,可每次到现实生活实践的时候,就什么也不会了。该好好反省了,踏踏实实的去做事。

三、有时会说谎了。关于这一条我是下了很大的勇气才敢写的,一般人是谁也不会去主动承认说谎的。昨天和宣京一起坐火车回学校。火车到邵东时,给芳哥哥占了个位置,希望他能坐到我们那个车厢。好多人从旁经过要坐这个位置,我说有人了。可是等了好久他还没过来,打个电话过去问他,他说他的票是有座的,在另一个车厢。我只有尴尬的把座位让给别人。这时宣京对我说,是不是你表哥的票有座位已经坐了?又是让我尴尬了一下,更加的恼怒了,不愿承认这个事实。就撒慌说是他和另外一个同学在一起,在那个车厢找到了位置了。但很明显她看出了我的撒谎,因为她应该听到了我和芳哥哥的电话了的。是的,我说谎了。在所谓的面子面前,我们总会做出这种种蠢事。人总是这样,在做错了之后才知道自己的错误。我不想说慌,我要做个诚实的孩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