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福的技术博客

Linux运维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选择:爱 或 被爱?  

2009-04-22 23:27:24|  分类: 生活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爱和被爱都是幸福的,但爱和被爱不能同时拥有的时候,我们会是怎样?

对于大学生活我不后悔,我爱过也恨过,喜过也悲过,哭过也笑过,失去过也得到过。

这段时间一直在到处玩,回家了两次,疯狂的给自己拍照片,搞得像不久的将来自己就将消失一样。哎,这可悲的爱,这可恨的爱。爱一个人是那么的辛苦,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,如果没有就可以让我忘记,让我解脱,让我记起还应该爱自己。
爱着一颗空心,空心也该被我的柔情灌满,可泪水落下时却激不起半点涟漪。不想失去你的联系,却对你说再也不见。
我选择恨,恨你的绝情,所以我要比你更绝情。不是不祝福你,是不想失去,不愿失去,不敢失去,但是一切都回不去。
幸福是你的,痛苦是我的;感情是你的,爱情是我的;快乐是你的,回忆是我的。

张恨水恨“冰”不成只有恨水,那我可以恨“雨”吗?

如果爱和被爱注定不能同时得到,我想下一次我一定选择被爱,但我会努力保护爱我的那个人,不会像我这样受伤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