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福的技术博客

Linux运维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.24朋友之痛  

2009-03-24 19:54:12|  分类: 生活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与朋友分享快乐,那么一份快乐就变成了两份;

与朋友分担痛苦,那么痛苦也就减半。

朋友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,让我不再孤单,不再寂寞。真的很怀念在YANG继亮楼下等他一起上学时的“无聊”时光,用同一副耳塞听着半懂不懂的英语歌曲;到了高中的YAN路程教我认识了许多花花草草的名字,回忆里也经常闪现着夜晚一起骑单车回家的情景:我、CAI娟、XIAO黎华、YANG继亮四个人一路上谈天说地,任何东西都是我们的话题。高中时认识了一个很重要的女生,霏儿(那时我认为她是一个完全质朴的古典美女,但大学真是一个大熔炉,把她改造成一个完全符合现代标准的女生)。生命中的好朋友还有很多,如WANG佃柱、芳哥哥、WANG文岽、QI昌堂、HU轶宇、YUE珍、ZHANG百平等,也许将来也还会有很多……

可是也真就是这些朋友往往把我伤得最深伤得最痛。具体的事我不想说,更希望时间会帮助我忘记,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。

看过一个寓言:说应该把一个朋友的好刻在岩石上,那样就会永远感激;应该吧一个朋友的的伤害或错误写在沙滩,让潮水和大海把它冲刷包容。

我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再伤害我,我的心真的会很痛,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