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福的技术博客

Linux运维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路,工作或考研?  

2010-04-13 09:21:52|  分类: 生活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去进行了最后一面,基本确定可以上班,一家网络公司。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接收这个选择。

咨询的妈妈,她希望我考研。
告诉娟姐,她想让我自己考虑清楚,认为读研更适合我。不过读研出来也要找工作的,而且一起进来的人也有两个研究生。
问了佃柱,他觉得我如果接收了这个工作,可能太委屈了自己的才能。
最后去请教舅舅,他的建议是接受这个OFFER,研也要考。

我也不是十分确定,先走一步看一步吧。先在这公司干三个月的实习期,如果合适就留下,不合适还有时间考研。妈妈,对不起,昨天我不该那么大声和你说话,请你原谅。我怕自己再考的话,会像今年一样的惨败。希望我还有勇气再站起来面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