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永福的技术博客

Linux运维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怦然心动》  

2013-06-26 00:12:08|  分类: 读书笔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小婧子的推荐下,看了《怦然心动》。
故事的类型大致属于爱情类,但我更觉得是关于美好、关于心灵的追求。

关于爱
二年级的时候,布莱斯搬家到朱莉家对街。女孩第一眼看到男孩的蓝色眼睛,就着迷了。女孩很主动的想靠近男孩,但男孩有点害羞,甚至是有点讨厌或恐惧与她谈话和任何相关的接触。经过梧桐树和倒鸡蛋的事情,慢慢的女孩不再喜欢男孩。男孩甚至还嘲笑过女孩家的庭院和叔叔,这更让女孩承受不了。男孩通过外公那了解到的情况,渐渐了解了女孩,也深深的爱上了女孩,可惜此时女孩对男孩已很失望。在“篮子男子”拍卖会上,朱莉还是抑制不住对布莱斯心中的想法。布莱斯最终也勇敢的表白自己的内心,通过努力挽回心爱的人。

关于勇敢和懦夫
这里最勇敢的人朱莉的父亲,最大的懦夫则是布莱斯的父亲。布莱斯的父亲,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,嘴上各种不饶人,其实内心是多么的空虚和空洞。也许曾经也有过美丽的追求,也吹的很好的萨克斯,但他完全弄丢了自己,只会靠讥讽和嘲笑别人来保护。朱莉的父亲则勇敢的承担起照顾弟弟的责任,甚至不在乎外界的一切,包括庭院,包括妻子的抱怨。

关于美好
我想要的美好,也许就是朱莉这样。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拥有梧桐树下的风景,一个因爱而执着的人。

曾经某个人说过我的观后感写得不好,好久不写了。但这个电影还是很值得推荐。祝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